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决战 古力谢赫未交战先打嘴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4:08 新民晚报

  本报吴江今日电(记者张建东)昨晚,第十八届同里杯中国围棋天元赛决战开幕式在吴江宾馆隆重举行。在开幕式上,“天元”古力七段、挑战者谢赫五段公开表示:要尽全力下好这场天元围棋大战。

  19岁的挑战者谢赫五段表示:“古力天元是一位强大的对手。要战胜这样强大的对手,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不过,美丽的吴江同里会给我带来好运。3月初,我第一次来到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吴江同里,就获得了自己棋坛生涯的第一个新闻棋战的挑战权。因而,这次在吴江同里我竭尽全力下好棋,将前二届中国天元决赛‘挑战成功’的历史延续下去。”

  21岁的“天元”古力七段信心十足:“我要改变历史!我对吴江同里颇有感情,可以说这里是我的幸运之地。去年3月我在这里夺得了自己的第一个‘头衔’——天元、获得了中韩天元战的优胜、打进了阿含桐山杯决战……所以说,我很有信心在吴江打好天元卫冕战。”

  今天上午9时30分,第十八届同里杯中国天元赛三番棋决战第一局在吴江宾馆落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