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金泽洙将在奥运会前出任韩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1:05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曾志坚)韩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千容石28日在天津透露,韩国乒坛老将金泽洙将在雅典奥运会前正式出任韩国乒乓球男队主教练。

  千容石是25日抵达天津出席正在此间进行的2004年中韩男子乒乓球对抗赛系列活动的。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金泽洙“铁定”将是韩国男子乒乓球队征战雅典奥运会的主教练。他还说,此次率队抵达天津比赛的梁炫喆与前韩国男队主教练刘南奎届时将任教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快乐飞飞飞 轻松飞飞飞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千容石还强调说,金泽洙虽然缺少执教经验,奥运会比赛也十分重要,但金泽洙能力强,经验丰富,值得信任。

  此间舆论认为,千容石于多哈世乒赛前夕出任韩国乒协主席后一直试图改变韩国乒坛的格局,以提高与包括中国队在内的世界强队的争雄能力。多哈世乒赛上韩国男队大失水准的表现,使他做出了必须立即推出金泽洙的决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