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国奥留下"血的教训" 阎世铎给国足敲警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9日电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的第二轮赛事将于本周三打响,在第一场比赛中主场艰难战胜科威特队的中国国家队这次将在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昨天下午,主教练哈恩率领国家队从广州出发,已经于晚上抵达了赛地香港。

  新闻晨报报道,虽然对手的实力不强,但是为了备战和中国香港队的这场比赛,国家队从3月1日起在广东进行了差不多一个月的集训。尤其是在国奥队主场意外地被马来西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国奥队逼平后,足协更加重视了这场应该是问题不大的比赛。足协副主席阎世铎更是专程赶到国家队集训的三水健力宝基地亲自给国家队的队员敲警钟,要求国家队必须“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和每一场比赛”。

  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吴金贵也表示,客场去打中国香港队,的确是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的,“尤其是在对方死守的情况下,我们一旦打不开局面,那个时候球员的心态以及他们在场上对教练战术意图的执行,就会存在着很多的变数,这要求我们要特别重视这些方面的问题,以保证国家队在比赛中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从这两天国家队的训练来看,目前球队的状态一般,还没有达到最佳。而主教练哈恩也一直在试验新阵型,酝酿将原本一直使用的442阵型改为4411,以加强对中场的控制,确保获得比赛的胜利。

  昨天晚上抵达香港后,国家队入住的是上次科威特队在香港热身时的帝苑酒店。今明两天,国家队都是一天一练,进行赛前的训练。

  本场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小组的第二轮赛事将于周三晚上8点在港岛的小西湾运动场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