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英超第30轮切尔西主场大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38 中国体育报

  伯明翰4比1胜利兹伯明翰靠中场休斯和租借来的芬兰前锋弗塞尔各进2球取胜,而利兹进一步滑向降级深渊。维杜卡第3分钟的进球给了利兹一个梦幻开局,但休斯很快扳平后下半场再下一城。弗塞尔进球后又罚入点球,完成屠杀。

  布莱克本1比2负朴茨茅斯朴茨茅斯本赛季第一场客场胜利让他们爬出了降级区。第17分钟谢林汉姆弧线任意球破网为客队领先,布莱克本上半场结束前由土耳其中场克里莫格鲁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扳平。最后时刻,朴队尼日利亚球员埃耶格贝尼的弧线射门奠定胜局。

  查尔顿1比2负阿斯顿维拉科尔第7分钟的头球为查尔顿取得领先,但阿队第32分钟由英国脚瓦塞尔扳平。下半场阿队由塞缪尔将比分锁定为2比1。

  切尔西5比2胜狼队哈塞尔巴因克以绝妙的帽子戏法庆祝了他的32岁生日。战至第70分钟,切尔西还1比2落后,关键时刻哈塞尔巴因克横空出世,挽救球队。迈尔奇奥特第4分钟即首开纪录,但狼队27分钟由塞内加尔国脚卡马拉扳平,然后格拉多克第58分钟的头球为狼队取得领先。在兰帕德射门扳平后,哈塞尔巴因克15分钟内以三记劲射上演了帽子戏法。

  埃弗顿1比1平米德尔斯堡 加拿大前锋拉津斯基第78分钟为埃弗顿首开纪录,但联赛杯冠军米德尔斯堡5分钟后由约伯射门扳平。

  曼城0比0平富勒姆 曼城教练基冈因背伤缺席了比赛,两队下半场各有一次点球机会,但裁判都没吹。

  南安普顿1比0胜托特纳姆南安普顿占据了上风,并在第64分钟靠一个赛季最佳入球拿走了3分。挪威后卫伦德克沃姆头球摆渡,德拉普以一记高难度的倒钩射门破网,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洲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