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美国大学生刷新男子百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2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3月27日电美国得克萨斯大学的伊恩·克洛克27日在美国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上,刷新了由俄罗斯游泳宿将波波夫保持了10年之久的男子100米自由泳短池世界纪录。

  克洛克的成绩是46秒25,从而让波波夫1994年3月19日创造的46秒74的世界纪录作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过,克洛克的完美表现还远不止这些,他在26日还将100米蝶泳短池世界纪录缩短到49秒07;在27日的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比赛中,他和队友哈恩、皮索尔和韦伯-盖尔,创造了3分25秒38的短池世界新纪录,这比澳大利亚选手2002年创造的世界纪录快了2秒74。

  在27日比赛中大出风头的还不止克洛克一人,他的同学皮索尔还打破了自己保持的200米仰泳短池世界纪录,成绩是1分50秒64,这比他在2002年创造的前世界纪录1分51秒17仅快了半秒多。(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