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足抵港继海按时归队 黎新祥:香港队20年只败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06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本周三,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的第二轮赛事将打响,中国队将在客场挑战中国香港队。昨天,主教练哈恩率领国家队从广州出发,在晚上顺利抵达赛地。孙继海也在昨天晚上抵达香港增援国足。

  国家队助理教练吴金贵告诉记者,国家队在晚上七点左右抵达香港,入住帝园大酒店。得知香港最近几天很可能一直是阴雨天气,吴金贵有些得意地表示:“前段时间我们一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直在广州训练,正好也下雨。哈恩在香港踢过球,看样子他早就对这种气候做好了准备。他说过,不会害怕雨战的。”

  从这两天国家队的训练来看,目前球队的状态一般,还没有达到最佳。主教练哈恩一直在试验新阵型,酝酿将原本一直使用的442阵型改为4411,以加强对中场的控制,确保比赛获胜。

  中国香港队主教练黎新祥昨天接受当地记者采访时说:“论世界排名,中国队确实比中国香港队高。80年代以来,中国香港队只击败过中国队一次。不过,中国队在对科威特队比赛中表现不佳,国内传媒批评多于称赞,或许会让球员信心有所动摇,所以中国香港队仍有机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