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波兰羽球公开赛中国青年队夺4金 平均年龄不足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0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9日电(记者梁金雄) 记者29日从中国羽毛球协会获悉,总奖金为1万美元的波兰羽毛球公开赛于当地时间28日结束。参赛的中国青年队表现突出,夺得了除混双外的其它全部4项冠军。

  这是中国队继上周夺得法国公开赛3项冠军后,在国际A级赛事中取得的又一突出战绩。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在男单决赛中,世青赛冠军陈金以2:0轻取波兰的瓦查,夺得冠军。陈金也是上周法国公开赛男单冠军,这是他夺得的第二个国际公开赛冠军。中国队另一男单球手龚伟杰获得第三名。

  女单四强清一色是中国姑娘,结果卢兰和朱琳在半决赛分别淘汰陈兰婷和刘健而打入决赛。决赛时,卢兰以2:0轻取朱琳,获得冠军。

  在男双决赛中,中国队的郭振东/谢中博以2:1战胜波兰的米切尔/罗伯特,夺得冠军。在两对中国组合参加的女双决赛中,杜婧/于洋以2:0战胜冯晨/潘攀。上周的法国公开赛也是上述两对中国组合包揽了冠亚军。

  中国青年队惟一在决赛中失手的项目是混双。孙君杰/潘攀以0:2不敌乌克兰的弗拉季斯拉夫/叶连娜。

  由于本项公开赛奖金较低,属国际羽联A级赛事,因此羽坛劲旅都未派强手前来参赛,而是养精蓄锐,准备下两周举行的总奖金达20万美元的五星级赛事韩国和日本公开赛。

  中国此前一直派选国家队一线队员出国参加国际公开赛,但从今年起开始有意识地派出二线后备人才出国参加一些较低级别的公开赛,为北京奥运会储备人才。此次中国派出的13名参赛球手平均年龄还不到19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