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兵发长沙放手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9: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3月28日电 记者孟洪涛报道:打完与伊朗队的比赛,国奥队今天起程前往长沙备战与伊朗队的客场比赛。

  国奥队在昨天与伊朗队的比赛中以3比1获胜,重新燃起了出线之火。为了备战此后的比赛,国奥队今天上午启程前往最后一个主场长沙,进行为期10天的训练。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国奥队下一个对手仍旧是伊朗队,不过是客场作战。此前,中国足协有意将国奥队本阶段的训练地点安排在海拔高度一千米以上的贵州,但考虑到高原训练对运动员体能的影响,以及场地设施、交通等因素,最终放弃了这一计划。

  昨天国奥队驻地海滨城度假村终于充满了欢乐的气息。球员们在吃饭和做治疗时都津津有味地聊天、开玩笑。一些球员的家长也来到海滨城看望自己的儿子。在胜利后的欢乐气氛中也多了一层亲情。(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