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总统将跑马拉松警方绷紧反恐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8:19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里斯本3月27日体育专电“马德里爆炸”案后,令西班牙邻国葡萄牙也绷紧了反恐的弦。将于28日进行的里斯本半程马拉松赛,由于葡萄牙总统桑帕约要象征性地跑上一段,因此警方如临大敌,格外重视安全问题。

  这次比赛预计吸引3万名选手参赛,比赛路线经过一座2.3公里长的大桥。警方认为,这座大桥很容易成为破坏分子下手的目标,因此他们将携带警犬对这座大桥做仔细的搜查。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赛事总负责人莫亚说:“对大桥的监控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森严。”

  这座大桥外形酷似旧金山的金门大桥,用于火车和汽车通行,马拉松赛期间将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全程21公里的这次半程马拉松赛,将部署550名警察负责安全工作,同时还会有便衣混在参赛者当中,以便发现可疑目标。组织者要求参赛者提前到达出发地点接受安全检查,同时当局还加强了使馆、机场和车站的安全保卫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