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湖北球迷终于爽了一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8:07 体育周报

  3比1的结果不仅让国奥队的压力减轻了一些,也使前来观战的所有湖北球迷也出了口恶气。要知道,上一场被大马逼平,他们可是非常郁闷的。

  赛前,记者在前往武汉体育中心的途中看到了一些武汉周边地区球迷组成的车队,就像一条长龙一样,浩浩荡荡地向球场驶去。交通警察对这些球迷也非常理解,一路都是大开绿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到了比赛时,球迷们的热情才得到了真正的释放。第9分钟,伊朗队利用徐亮的一记乌龙球取得了领先,但此时球场上空并没有响起下课声和嘘声,而是更加猛烈的加油声。国奥队也没有辜负球迷们的希望,3分钟后,张耀坤利用点球扳平了比分。就在张耀坤射入点球的那一瞬间,整个武汉体育中心的焰火、烟花都在看台上燃烧起来。而当下半场,高明为国奥队打进反超的一球时,球场上的气氛更加火爆起来,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展现在看台上,并从这一侧被传递到那一侧。比赛接近尾声时,杜威头球将最终的比分定格在3比1。这一进球也将场上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东区某个看台的一角,十多名伊朗球迷完全哑了火,似乎是失利的苦果让他们无力舞动手中的国旗。

  在现场为国奥加油的阵容中,有一群“特殊”的球迷,就是本报组织的“百名幸运球迷助威团”,他们头戴印有“体育周报”的红色小帽,手中摇着小国旗,时而附和着其他球迷一道呐喊加油,时而又成了助威的领头羊。最终3比1的结果让他们和现场所有的人一样,非常高兴和兴奋。一位姓罗的先生在赛后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一是能够成为贵报助威团的成员,二则是能够欣赏到如此漂亮的一场比赛。和上一场打马来西亚相比,本场比赛国奥队才打出了应有的水平,打出了气势,队员们的表现都很不错。虽然现在出线还有一丝希望,但我觉得国奥队并没有完全放弃,他们会很好地完成剩下的比赛。”

  应该说,此次湖北球迷的热情和宽容给了国奥队最大的支持,他们把自己对球队的爱、对足球的爱都融入到了行动之中。也正是因为有了这种爱,所以当国奥队离开武汉前去长沙时,才出现了那种依依不舍的动人场景。

  28日下午2点,已在武汉驻守25天的国奥队一行近30人乘坐大巴离别武汉开赴长沙。不到1点半,海滨城度假村的望海楼外就已经聚集了数十名武汉球迷,他们是特意来为球队送行的。当队员们开始三三两两走出房间时,球迷们纷纷涌上去要求签名留念。一位女球迷表示,国奥队来武汉20多天了,自己天天来看球队训练,两场比赛也都看了,感觉国奥队员们已经和自己的家人一样,此时离开真是有些难舍难分。在队长杜威走出宾馆时,所有球迷都涌了上去。一位拿着“永不放弃”横幅的小球迷表示,希望国奥队员们能够永远记得武汉,记得湖北球迷。本报记者王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