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阿里-汉给球员压力不允许轻敌 郑智位置已经明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8:05 大连日报

  本报广州专电(见习记者彭杭)昨天上午,国家队在黄埔体育场进行了赴港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已经被淘汰的孙寿博、周挺、舒畅和张烁并没有出现。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哈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国家队的长期集训是否达到了您预期的效果?”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哈恩:“总的来看还是让人满意的。球员们在训练中基本上完成了要求,不过遗憾的是,我们没有多少高水平的热身赛来进行检验,到底怎么样还要看31日的比赛。”

  记者:“去年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曾经3∶1战胜了中国香港队,很长时间过去了,现在您觉得这次也会那么容易吗?”

  哈恩:“中国香港队与中国队的风格是不一样的,从整体实力上说我们一定比他们要高,但是一场比赛是容易还是困难都是在比赛结束以后才能得出结论。香港队一定会尽全力阻击我们,这个时候我们必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因为在足球赛场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记者:“对于中国队来说,最困难的是什么?”

  哈恩:“最困难的就是我们自己。所以我们教练组会通过正当的途径给球员压力,不让他们产生一点轻敌的情绪。同时,自信对于球员来说也是相当重要的,而这种自信不仅在平时要有,更重要的是要在比赛中完全表现出来。”

  记者:“不知道您现在对郑智打什么位置是否有了明确的答案?”

  哈恩:“是的,我已经有了很肯定的答案。”

  记者:“他是不是还会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

  哈恩:“这个我可不能告诉你,不过您尽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