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连明珠逼平去年甲B冠军亚泰 拿下中甲第一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8:05 大连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大伟)昨天下午,中甲联赛战罢第二轮,升班马大连明珠队在金州主场以0∶0逼平了去年甲B冠军长春亚泰队,拿到了中甲第一分。

  大连明珠队上轮客场出师不利,两球败给了陕西国力队,为年轻付出了代价。此役坐镇金州主场,迎来的对手是去年甲B冠军长春亚泰队。双方上半场比赛可以说是波澜不惊,两队踢得都是四平八稳,没什么亮点出现。大连明珠队的攻势要稍稍好于长春亚泰,不过前场失误比较多,真正对亚泰球门构成威胁的机会并不多。亚泰队也显得不是很兴奋,多次获得角球机会却都没有形成有威胁的射门。

  下半场,亚泰队开始向大连明珠队后防线施压,9号外援巴班吉达利用速度屡次突破成功,打出了几次精彩的配合,无奈运气欠佳没能改写比分。整个下半场,面对明珠队的铁桶阵,亚泰队破门的办法并不是很多。比赛接近尾声时,大连明珠队的进攻才稍有起色,可惜为时已晚,最终没能敲开亚泰队的球门。

  对于本队能从实力较强的亚泰队身上拿到一分,大连明珠队主帅孙伟赛后总结说,长春亚泰队在去年甲B中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不过近期他们遇到了不少困难,所以整体实力受损,加上明珠队针对对手的特点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所以付出的努力最终换来了一分。

  中甲联赛第三轮比赛将于4月3日进行,大连明珠队将在客场挑战武汉黄鹤楼队,长春亚泰队同一天将在主场迎战湖南湘军队。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