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伤病猛于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7:58 体育周报

  当地时间3月24日,魔术在主场对阵热火的比赛还剩3分39秒时,麦格雷迪向主教练约翰尼·戴维斯示意,要求下场,他的左膝被撞了。第二天,麦格雷迪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上,但他只是袖手旁观,因为膝盖疼的厉害。26日,魔术迎来了联盟战绩第一的步行者,但麦格雷迪还是不能上,戴维斯摇着头说:“他的膝盖有点问题,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才能回来。”这两场比赛,魔术都输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不过,麦格雷迪不是唯一一个缺阵这场比赛的球星,步行者的小奥尼尔同样受伤作壁上观。小奥尼尔是在当地时间22日打公牛时受伤的,他和公牛后卫杜普里撞在了一起,和麦格雷迪一样,左膝受伤。小奥尼尔在此后的两天内做了两次检查,结果都不乐观。24日,他表示,自己可能还得至少休息两场比赛,“我希望能在周日对阵热火时复出。”他说。

  其实,麦格雷迪和小奥尼尔不过是一个缩影,随着季后赛日益临近,球星受伤正成为困扰全联盟,尤其是东部球队的大问题。黄蜂的马什本和拜伦·戴维斯都伤了。当地时间26日晚,黄蜂主教练弗洛伊德说,在黄蜂即将开始的连续5场西部客场比赛中,这两员大将可能都将缺阵。

  马什本是伤上加伤。3月7日,他右膝被撞伤,刚休养好了一点,他又不小心再次扭伤。马什本场均得到20.8分,但因为伤病,这个赛季他才打了19场比赛。戴维斯则是左脚踝扭伤。弗洛伊德说,戴维斯本周可能归队,但要想复出至少还得两周。黄蜂现在正和雄鹿争夺东部第四的位置,没有这两个得分手,他们的日子可不好过。

  还有新泽西网队,基德和马丁不仅常规赛是没戏了,连能否参加季后赛都是问题。没有他们,网队的季后赛前景简直不用预测———必死无疑。还有尼克斯的投手阿兰·休斯顿,他也已经休息了几个星期了,可能要到季后赛开始才能复出,和他一起呆在尼克斯的伤病名单上的还有蒂姆·托马斯。程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