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拉科还在期盼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7:45 体育周报

  上周在冠军联赛与AC米兰1比4的结果,对拉科来说是一次惨痛的教训,但到了周末与皇家社会的比赛前就变成一种动力。晋级基本无望的拉科人可以毫无包袱地把所有精力都留在西甲中,确保下赛季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变成了头等大事。所以,伊鲁埃塔在赛前给球员们的要求是:把这场比赛当作决赛来打。拉科最终2比1取得了胜利,尽管这个胜局是对方后卫送礼的结果,不过也能在一段时间内缓解拉科球员和俱乐部承受的压力。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只打了10分钟好球

  在冠军联赛中被淘汰的皇家社会本赛季已经没有什么追求了,冲击第一集团的希望很小,球队也暂时没有降级威胁,但他们仍希望争取胜利避免进入泥潭。不过,本赛季的皇家社会早就没了上赛季的锋芒和气势,塞尔吉奥、维克托等人显得很轻松,尤其是因停赛错过了与AC米兰一役的维克托,他所在的右路成了拉科进攻的主要攻击点。一切都在朝有利拉科的方向发展,伊鲁埃塔的队伍在第11分钟就取得了领先。

  但领先后的拉科却犯了上周与米兰比赛时一样的毛病,球员们莫名其妙失去了状态,进攻组织显得很散乱,包括贝勒隆在内的中场球员频频失误,潘迪亚尼也没有获得更好的机会。皇家社会在卡尔平的策动下将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43分钟,雷卡特后场长传,塞萨尔回追时同尼哈特相撞倒地,土耳其人得球后冷静推射近角破门。下半时拉科仍然没有起色,尽管伊鲁埃塔换上了特里斯坦希望加强攻势,但在最后一传上还是没有找到感觉。不过,特里斯坦最终还是起了点作用,他在门前的干扰让回防想解围的雷卡特将球踢入自家大门,拉科凭借这个乌龙球取得了胜利。

  “赛季已经结束了”

  一场联赛的胜利现在已无法激起拉科球迷的任何欲望了,在他们看来,上周1比4的结果出现后,拉科本赛季的工作已经算完成了。主帅伊鲁埃塔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足球世界里,什么都是有可能的,而且我还可以说拉科现在仍然有不小的夺冠希望。”伊鲁埃塔之所以选择在这场胜利后说这样的话,是因为加利西亚媒体上周在他的球队兵败米兰之后,对拉科俱乐部的策略和伊鲁埃塔的用人提出了质疑,并称“本赛季是拉科近5年来最失败的一个赛季”,什么也没有获得,而且还留下了多项耻辱纪录,例如冠军联赛中的两场惨败:3比8输给摩纳哥和1比4输给AC米兰。所以,伊鲁埃塔要表达球队现在还没有放弃西甲冠军的态度。

  但是,球迷们并不能接受球队现在的战绩,在拉科返回基地时,以往总有球迷迎接的场面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球迷们挂在俱乐部大门口的一幅标语牌:再见2003-2004,再见冠军!金铁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