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湘军90分钟压制对手 熟鸭子最后时刻飞走(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7:43 潇湘晨报
湘军进球后狂喜,遗憾的是他们到手的3分在最后时刻飞走了
  记者 陶炜程 实习生 吴琳红 摄

  全国球迷聚湘潭

  大屏幕显示90分钟比赛时间已经结束,此时湘军1比0领先,眼看3分即将到手,可就在这时,湘军队一个犯规送给国力一个任意球机会,只见国力外援克劳迪奥拔脚怒射,皮球直挂湘军队大门死角。10秒钟后,主裁判王学庆吹响了本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湘军到手的胜利就这样飞了。

  90分钟压制对手

  在引进两名高水平外援史尔江和朱利安后,湘军队的实力已经高居西北狼之上。整场比赛湘军都让对手处在完全的压制之下。

  一开场,湘军队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权,张远杰在第4分钟的任意球就穿过了国力队人墙击中门柱,惊出了对方一身冷汗。湘军队在半场结束前打进一球,可惜被主裁判王学庆吹罚越位在先。
湘军与国力的比赛,球迷载歌载舞
  下半场,朱波用刘劲彪换下了吴振宇,这一换人也立即取得了成效,比赛进行到75分钟,湘军队一次进攻未果后,刘劲彪右路得球长传禁区,中路快速跟上的顾闯在对方多名后卫前高高跃起,一记强有力的头球为湘军队打进了落户湖南后的首粒联赛入球。

  最后10秒失好局

  失球后的国力队开始全面反扑,动作也明显加大。为了保住球队的胜果,朱波立即用王迎旭换下了前锋罗笛,以增强球队防守。

  比赛很快进入伤停补时,眼看湘军队3分即将到手。可就在这时,湘军队后卫张远杰在禁区外对国力队员犯规,客队获得了最后的机会,国力队员全部压到湘军队禁区,就连守门员李洋都走到了中场。关键的任意球处理,国力队队长孙峰没有选择将球交到守候在禁区的大批队友,而是将球推给埋伏在禁区外的外援克劳迪奥,后者迎球拔脚怒射,皮球直挂湘军队大门死角。1比1,湘军痛失好局。

  湘军队将在4月3日客场挑战长春亚泰队。实习生 宁爱军 本报记者 季伟涛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