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41分,新人王呼之欲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7:39 体育周报

  20562名球迷见证了他们的“国王”这次疯狂的表演。

  当地时间27日晚,勒布朗·詹姆斯用一个值得毕生骄傲的夜晚证明了他个人的疯狂统治力。他在骑士力斩网队的比赛中拿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1分和13次助攻,从而成为联盟史上得分超过40的最年轻的球员,并成功阻止了网队终场前的反扑,让骑士避免了五连败的厄运。终场前16秒,詹姆斯的上篮使骑士以105比104领先。随后网队投篮不中,詹姆斯抢到篮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板,带球长驱直入,大力扣篮得分,为骑士锁定胜局。全场球迷起身欢呼。

  作为詹姆斯最大的对手,本来卡梅隆·安东尼也有可能打出自己职业生涯最伟大的一场比赛,他甚至在第一节就拿下了16分。但在第三节还剩下1分26秒时,他领到了个人本场的第4次犯规,而这,不过是他厄运的开始。最后一节,安东尼8投仅1中,甚至在最后时刻居然出现了低级的走步,更是直接宣判了掘金的死刑。最终,他得了26分,不能说这个得分很低,只是和詹姆斯比起来,还是差了不少。更严重的是,此役落败后,掘金在同爵士争夺西部第八的竞争中完全处在下风。

  “我们知道对手会以最强悍的方式击倒我们。”赛后,安东尼说,“而那恰恰也是我们应该做的,但结果表明,对手的确比我们的决心更大。”

  这很可能是詹姆斯和安东尼本赛季最具革命性的一场“决裂”,唯一的也是最大的区别在于,詹姆斯为骑士重燃季后赛的希望之火,而安东尼却没能带给掘金也许是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胜利,尽管两天前他们刚刚大胜中西区的劲敌森林狼队。看来,现在詹姆斯成为“新人王”的概率大约要比安东尼高出一些了。

  所以,赢球才是硬道理。姜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