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美女足对抗赛 中国0:2失利美国青年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6:47 三秦都市报

  备战奥运资格赛的中国国家队昨天下午在江苏淮安迎战美国U21国家队,经过90分钟较量,人高马大且配合熟练的对手轻松地以2比0战胜中国队,以三战全胜进8球的战绩结束中国之旅。

  上半场刚开始30秒,滕巍禁区外突然吊射,美国门将吉妮飞身将球扑出。但此后比赛迅速被对手控制,由于淮安体育场草坪颇为不整,这对于技术相对细腻的中国队来说简直是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灾难,而美国队大刀阔斧的进攻则显得流畅自如,拥有超凡的体力和速度的对手在场地上尽情飞奔,史丹和钟金玉组成的中卫线根本无力遏制对手的狂冲猛突。

  第18分钟,美国队左路发难,纳塔萨轻松晃过4号钟金玉后,将球突然横拨右路,中国后卫根本无人上前补防,罗伊特·凯莉跟上轻松破门,1比0。

  两分钟后,美国队在中国队后场反抢成功,13号西特尔抢球后立刻塞给插入空位的纳塔萨,后者带球到禁区边缘起脚射门,球自大门左下角而入,2比0,美国轻松领先。

  为了改变被动局面,下半场中国队用白莉莉换下段芳芳,中场的控制能力陡然提高一截,而右后卫晋晓梅也频频助攻,美国队的攻势有所遏制。虽然场面上取得均势,但年轻队员过多的中国队依然无法找到合适的突破路线,混乱的中前场组织让球队难以威胁美国队大门。

  比赛在补时三分钟后结束,虽然张海涛赛后称比赛考察价值非常大,但年轻队员在场上表现证明,目前的中国队替补阵容的能力太差,即使取得奥运入场券,雅典之行也不会是阳光之旅。

  孟 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