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0-0战平老牌劲旅五牛 新军安馨园再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6:3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志强)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中甲联赛第二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甲级新军西安安馨园队与老牌甲级球队成都五牛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之后,以0:0互交白卷。

  素以防守反击见长的安馨园在主场的比赛中调整了阵容,改361为352的进攻型阵型。但在比赛的开始阶段,五牛队凭借经验方面的优势显然在进攻中打的更为主动。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五牛在一次进攻中几乎形成单刀,但是安馨园队守门员徐阳果断出击化解了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这次险情而力保安馨园城门不失。第43分钟,安馨园也趁五牛队全线压上之机打了一次漂亮的反击,可惜锋线球员张龙将球打在了边网上,从而浪费了对安馨园来说是全场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

  下半场安馨园调兵遣将用刚果外援巴布换下了匈牙利外援古纳,同时用西安籍球员吴凡换下了体能有所下降的尹宝剑。而五牛也走马换将,连续换下了两名内援和表现欠佳的外援阿列克斯。经过重新调整后的安馨园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曾一度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并多次形成了有威胁的攻势,但都因为临门一脚欠佳而未能攻破对手的大门。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

  胡之刚不满平局

  虽然安馨园与成都五牛本场比赛各拿一分,但从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情况看,双方主帅对这样的结果并不满意,尤其是主场作战的安馨园队主教练胡之刚更是为未能全取三分而颇感遗憾。

  胡之刚在赛后表示:“我们关键是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太弱,否则,胜利应该是属于我们的。”但是,他同时认为,这场比赛是本队的首个主场的比赛,能够在老牌的甲级队身上拿到1分,应当还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

  五牛队德籍主教练舒姆则表示,此前五牛曾在海南和安馨园打过一场比赛,当时五牛一球小胜安馨园,“但是现在安馨园显然比以前有了很大的变化,平局应当是一个很正常的结果。”但是他也表示,安馨园尽管具有主场优势,但是安馨园要想战胜五牛还需要在很多方面都有提高才行。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