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训练不系统 休息室里都是废话--球员猛揭舒姆老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5: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记者朱可欣为您报道

  “中场休息时他几乎什么也没说,到了下半场我们只能按照原来的部署与对手周旋。”

  45分钟的上半场结束了,五牛队的球员鱼贯而入的进入了休息室。原本以为经过中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场休息的调整,五牛队的表现会更好一些,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在下半场的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优势的竟然是西安安馨园,如果不是对方球员同样临门一脚欠佳的话,恐怕昨日五牛只能凶多吉少。到底中场休息时舒姆都给队员部署了些什么?

  赛后一名球员告诉记者,舒姆在中场休息时是这样要求的:前锋回抢得更凶一些,跑动更积极一些,同时减少无谓的失误等等。一切等于没说,舒姆没有对任何一名球员进行特别的叮嘱,这样一来五牛队只能依靠上半场的思路继续与已经发生变化的对手进行比赛。

  “其实我们年初的训练就很不系统,更别说体能方面的训练了。”

  佟迪在下半场很长一段时间里看不到影子,刚刚伤愈的王羿在比赛最后时刻也出现抽筋。中场的失控也直接导致五牛队后防线的吃紧,对方前锋很容易就直接面对五牛队的后防线,所幸安馨园球员的能力有限才没有被攻破大门。

  比赛结束后队员感觉都特别的累,几乎是躺在床上就不想动,而这样的情况在以往赛季的客场比赛中也很难出现,一名球员私下向记者透露说:“其实我们年初的训练并不是很系统,更别说对于体能的训练了。”如此的体能状况也就不得不对舒姆的训练提出质疑,毕竟体能充沛在上赛季还是五牛的一项优势,况且这样的状况如果进入一周双赛的话也很难保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