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拉齐奥胜佩鲁贾逆境从容 菲奥雷一个进球一次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2:12 东方体育日报

  佩鲁贾五场不败后渴望再创奇迹,拉齐奥一周三战也要全力出击。在周末佩鲁贾主场挑战拉齐奥的比赛中,“蓝鹰”右前卫菲奥雷以一个进球一次助攻帮助球队在库里体育场涉险过关。

  曼奇尼现在的日子不太好过,虽然球队在打了一半的罗马德比战表现不错,但却在周中补赛中输给了博洛尼亚,身后追兵国际米兰和帕尔玛愈发逼近,保住联赛第四难度陡增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由于上轮联赛米哈伊洛维奇吃到红牌,在本场客场挑战佩鲁贾的比赛中,库托出场担任中卫一职,中场詹尼凯达则取代达博,表现不佳的小因扎吉重新坐到板凳上,穆齐获得首发。

  比赛第8分钟佩鲁贾获得前场任意球虽然距离很远,但泽马利亚依然选择了远距离轰门,球擦柱而出,库里球场的球迷惋惜之余爆发出热烈掌声。5分钟后,拉瓦内利禁区内得球,虽然他摆脱了库托防守,但就在起右脚射门之时被法瓦利抢先破坏。

  虽然开局被主队控制,但拉齐奥毕竟技高一筹,这几轮表现非常出色的菲奥雷成为球队火车头似的领军人物,第28分钟,拉齐奥在佩鲁贾禁区掀起混战,菲奥雷瞅准机会,一个漂亮的倒挂金钩,球应声入网!2米02的卡拉奇目瞪口呆。逆境下一球领先,拉齐奥将士打得更加从容,此前被牢牢看防的科拉迪也开始活跃,第34分钟,科拉迪带球直闯对方禁区逼得角球,利维拉尼将球开出后,球被佩队后卫顶到禁区外沿,奥多跟上25米远程发炮,被卡拉奇接个正着。

  下半场伊始,主队强攻下终于取得成效,前锋布伦扎乱军从中将比分扳平,此后客队前锋穆济在一次排人墙过程中提前移动,被主裁拉卡布托给予黄牌警告,似乎场上局势将倒向主队一边,但实战能力强大的拉齐奥队还是给了主队当头一棒,第57分钟,菲奥雷右路传中,詹尼凯达一蹴而就,2比1,拉齐奥再度领先。

  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双方队员在中场过于积极的拼抢反倒使得射门廖廖无几,在经过90分钟较量后,拉齐奥队笑到了最后,2比1的客场比分足够让球队继续停留在第四的位置上,而佩鲁贾的保级路程依然漫长。作者:特约记者孟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