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雷科巴弧线逼得对手乌龙送礼 国际米兰艰难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2:12 东方体育日报

  这是国际米兰主教练扎切罗尼率领球队第9次与雷吉纳交手。在前面的8次交手中,扎克罗尼从来没有输球记录,总战绩为6胜2平,并且在8场比赛中每场都有进球,一共打入20球。难怪扎切罗尼赛前大胆地说:国际米兰将借雷吉纳的“肩膀”,好好往上走几步。

  昨晚的第9次交手,凭借博纳佐利上半场奉送的乌龙球和阿德里亚诺下半场锁定胜局的进球,国际米兰取得了联赛两连胜。也让扎切罗尼与雷吉纳交手的记录增加到9场不败。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精彩的比赛,完美的胜利,蓝黑军团为争夺第四斗争到底!”赛后,《天空体育》如是评价。

  赛前,国际米兰老板马西莫·莫拉蒂在接受《米兰体育报》才采访时向处在下课危机中的主教练扎切罗尼表示了信任:扎克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国际米兰。尽管蓝黑军团在冠军杯小组赛出局、联赛中又早早退出冠军争夺,但是莫拉蒂表示,扎克是国际米兰主教练的最佳人选。这个消息让扎切罗尼吃了一颗定心丸。

  虽然上轮的胜利让蓝黑军团取得了内、外战中近12场比赛的首场胜利,但是他们面对的是一直在保级边缘挣扎的雷吉纳队,并且,他们刚参加完联盟杯比赛,体力受到很大的影响。雷吉纳上轮比赛中2比1击败摩德纳队,这支南方球队状态正佳,上一轮击败摩德纳,还导致摩德纳解雇了主教练马莱萨尼。

  由于维埃里、科科、阿尔梅达、埃姆雷、卡纳瓦罗受伤病困扰,卡隆、马特拉齐仍旧停赛,主教练扎克仍排出了3412阵型,阿德里亚诺、马丁斯和雷科巴组成了三叉戟。国际米兰抢分的心情可见一斑。

  上半场比赛中,雷科巴和斯坦科维奇非常活跃,他们频繁交换位置,给雷吉纳带来很大的麻烦。雷科巴的每次策划进攻都给雷吉纳很大威胁,特别是当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雷科巴中路那球后长驱直入主队禁区,一个妙传到小禁区内,可惜快速跟上的阿德里亚诺将球射偏。第41分钟,国际米兰获得角球,雷科巴一个弧线球开到禁区,雷吉纳前锋博纳佐利自摆乌龙,国际米兰1比0取得领先。之后的时间内,扎切罗尼一反常态地示意球员压上继续进攻,并要求雷科巴进行有效控球。

  第68分钟,斯坦科维奇传球给左路的雷科巴,乌拉圭人左脚敲给塞黑人,后者一个脚后跟传球,雷科巴迎球一脚射门,球擦着门柱而出,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德里亚诺再进一球为国际米兰锁定胜局。

  赛后,国际米兰主教练扎切罗尼非常兴奋,他表示,球队的胜利是球员拼搏的结果,由于对手贴身逼抢,给蓝黑军团的机会不多。但是,他为球队在这样的逆境中取得胜利而感到骄傲。“现在的排名对我们并不坏,球员们有追赶的目标,更有追赶的信心。”由于帕尔玛和拉齐奥本轮都取得了胜利,因此,扎切罗尼认为,球队要想完成进军下赛季冠军杯的目标,还需要作出更大的努力。作者:特约记者张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