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罗马主场负博洛尼亚弄丢“老二” 排名被尤文超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2:11 东方体育日报

  同样是1比2,罗马队在三天后和拉齐奥一样遭受了不敌博洛尼亚的命运,《罗马体育报》认为两队在这场“间接德比”的较量上战成了平手。但卡佩罗的球队在这个夜晚仍然非常失意,因为该队错失了缩小和AC米兰差距的最好机会,而且还被本轮赢球的尤文图斯夺去了联赛老二的位置。

  罗马可以输给意甲中的任何一支球队,但就是不能输给拉齐奥,哪怕是间接输给对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手。在上周四的一轮补赛中,博洛尼亚2比1战胜了拉齐奥,“那么罗马队呢?”这是意大利媒体充满揶揄的发问。

  在奥林匹克球场迎战博洛尼亚,罗马队已经保持了六连胜,而输球更是要追溯到1979-1980赛季,所以球员是带着巨大的自信上场的。比赛开始后罗马队就在努力地寻找着一切破门得分的机会,比赛刚刚进行到第5分钟时,巴西中场埃莫森就在禁区前劲射,皮球中柱弹出,整个奥林匹克球场一声叹息。

  罗马球迷最“记挂”的博洛尼亚球员肯定是中田英寿,这里曾经是日本人的主场。踏上自己熟悉的场地,中田英寿显得非常活跃,博洛尼亚的大多数进攻都由中田英寿发起。第25分钟,中田英寿给了旧主最致命的一击,他在右翼罚出的任意球越过罗马队后卫曼奇尼的头顶,中路跟进的佩奇亚倒地打进一球,1比0。在比赛中中田的表现很像球队的老大,为了维护队友的利益,他甚至多次和前队友发生了争执。

  比分落后显然是罗马球员赛前没有想到的结果。失球打击了罗马球员的士气,但球员们很快就回过了神,在丢球后的第8分钟,对失球负有一定责任的曼奇尼在边路突破传中,帕努奇中路摆渡后卡萨诺轻推入网,为罗马扳平比分。

  下半场卡佩罗用换人表明了自己想要取得胜利的决心,德尔维奇奥上场替下坎德拉,罗马队打起了三前锋战术。尽管在场上占据了绝对的主动,但罗马队却迟迟无法进球。

  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时,一些球迷举起了“蒙特拉时刻”的牌子。在第25轮意甲联赛中,蒙特拉伤愈后第一次登场;在联盟杯和比利亚雷尔的主场比赛中,蒙特拉又是在第68分钟时上场。这场比赛球迷用这样的方式来提醒卡佩罗该让“小飞机”上场了。不知道是不是看到了牌子,卡佩罗恰恰是在第68分钟时看了看在场边热身的蒙特拉。3分钟后,蒙特拉就被派上了场。但蒙特拉的上场就如同前两场比赛一样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好运,第78分钟塔雷接梅格尼的右路传中头球为客队把比分再次反超。

  最后阶段孤注一掷的卡佩罗用高中锋卡鲁换下了受伤的德尔维奇奥,但罗马队始终无法挽回劣势,最终只能接受失利的命运,而博洛尼亚则取得三连胜,本赛季保级大业几乎提前完成。作者:特约记者徐毅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