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协又酝酿精神充电 国奥计划上韶山游伟人故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1:23 新闻晨报

  晨报特约记者向群报道昨天下午,记者从负责国奥队协调工作的足协官员蔚少辉处了解到,国奥队在到达长沙后并不会马上开始训练,今明两天以放松为主。

  长期的封训已经让国奥队员们叫苦不迭,打完伊朗队后,队员们的体力消耗也比较大。考虑到距离4月16日对伊朗队的客场比赛还有一段时间,国奥队决定在今明两天以放松调整为主。蔚少辉告诉记者:“在打完了伊朗队的比赛后,队员们的身体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疲劳,为了让他们以更好的状态出现在接下去的训练和比赛当中,球队决定这两天以放松为主,不安排训练。”

  对于这两天球队的安排,蔚少辉说:“主要是让队员们自己放松为主,不过我们计划在这两天让队员们上一趟韶山,游览一下伟人的故居,让队员们的精神上更有劲。”

  据悉,国奥队将于30日在省体育中心进行到达长沙后的第一次集训,对于场地的条件,蔚少辉说:“我们之前已经来长沙考察过贺龙体育场和省体育中心,条件不错,适合训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奥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