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郑洁没让大威赢得舒服 大威:郑的节奏与众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1:22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28日电(记者梁金雄)记者28日从中国网球协会获悉,竞技水平仅次于四大满贯赛的纳斯达克100网球公开赛,美国当地时间27日晚在迈阿密进行了女单第二轮和女双首轮角逐。出场的中国球手胜负各半,郑洁0比2不敌美国名将大威廉姆斯,而李婷/孙甜甜首战告捷,跻身双打十六强。

  郑洁在对手强大的发球面前,以两个4比6失利,不过大威花了79分钟才取胜,首战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就遭遇如此恶战是她始料未及的。赛后,她说:“郑洁是位非常不错的球员。她打球的节奏与众不同。”而郑洁则表示:“我认为,我今天打得不错,但发球不太好。”

  大威是当今职业网坛超一流选手,在世界排名榜上曾长时间稳坐第一的宝座。只是前一段因伤没有参赛,她的世界排名才跌落到现在的第17位。而不满21岁的郑洁是中国网球队惟一有望冲击雅典奥运会单打入场券的球员。

  李婷/孙甜甜今天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麦克西和日本的宫城娜娜,双方实力旗鼓相当,中国选手在联合双打世界排名中比对手前29位。不过,配合默契的中国姑娘在一发得分率和破发上强于对手,结果以7比6(7比4)和6比3获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