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女足0:2不敌美国青年女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网淮安3月28日电(记者王恒志)“西门子移动-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28日在江苏省淮安市再战一场,基本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中国国家女足以0:2不敌美国21岁以下国家青年队。

  是役,中国队主教练张海涛派上大批替补队员首发出场。开场后中国队的第一次进攻曾让美国门将出了一身冷汗。10号队长藤巍在对方禁区前沿一记吊射,美国队守门员将皮球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托出底线。但随后美国队凭借前场队员出色的个人能力,令中国队门前险情不断。

  第18分钟,美国队6号卡尔·娜达莎左路切入禁区后传球。右路跟进的16号劳埃德·卡尔一蹴而就,为美国队率先破门。

  2分钟后,劳埃德·卡尔中场断球成功,并妙传给娜达莎,后者将比分改写为2:0。

  连续失球令本来就乱了阵脚的中国队雪上加霜,只能依靠一些长传冲吊来组织有限的进攻。第27分钟,藤巍在小禁区前沿再获射门良机,但将皮球打高。

  易边再战,中国队换上一些老队员,意图改变场上的不利形势。但美国队依然控制着场上局势。第80分钟,接替藤巍上场的张欧影同样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而美国队则有两粒进球因被判犯规在先而无效,还有一次“单刀赴会”因场外响起终场哨声而未能完成。最终,中国队在主场以0:2不敌对手。美国青年女足也获得了此次中国之行的连续第二场胜利。

  3天前,美国青年队曾以2:0战胜了中国青年队。(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