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包揽中韩男子乒乓球对抗赛单打和团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9:53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3月28日电(记者曾志坚)2004年中韩男子乒乓球对抗赛28日在天津结束,中国队继27日由孔令辉勇摘单打桂冠后,又在28日进行的团体赛中以3:1击败韩国队,包揽了这项赛事的单打和团体冠军。

  28日的团体赛是下午1时30分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拉开帷幕的,比赛用时2小时20分。首盘比赛由天津籍小将郝帅迎战韩国选手柳承敏。郝帅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充分发挥了发球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落点变化多的特点,并敢于从柳承敏的反手位突破,最终以3:1击败对手,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4局比赛的比分为11:8、11:4、15:17和11:7。

  第二盘比赛由出任中国队第一单打的王皓迎战韩国老将吴尚垠。双方在前4局比赛中战成2:2平。在决定胜负的第五局对垒中,王皓充分发挥自己直拍横打的特点,敢于起板、搏杀,最终以3:2为中国队再下一城。

  为韩国队拿到宝贵一分的是世界第一削球手朱世爀,他在第三盘比赛中防守稳健,进攻积极,使小将邱贻可疲于应付,并很快以3:0获胜。

  第四盘比赛王皓再次出马,与韩国队第一单打柳承敏狭路相逢。两名直板选手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快攻大战,比赛打满5局才以王皓获胜而结束。王皓赢得比赛的5局比分为:11:13、11:9、13:11、7:11和11:2。

  中国队教练刘国梁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虽然对抗赛结果表明中国队保持着对韩国队的优势,但韩国队的实力不容小视,他们仍然是中国队雅典奥运会夺冠的主要对手。(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