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激动之夜面面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5:34 北京晚报

  沈祥福重新坚定

  3月3日兵败汉城后,第一次有记者告诉沈祥福,有队员在场上产生了惧怕和保守的心理。沈祥福硬生生地回了一句:“不可能,你这消息不准确,我不相信自己的队员会这样。”3月20日被大马逼平,沈祥福认了:“带队4年,我重点培养的就是队员适应场上各种局面的应变能力,可惜队员们离那个境界还有差距。所以,大家说我保守,我认了。”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于是,迷惘一度是沈祥福脸上掩饰不住的表情。感谢3月27日,国奥的自信让他重新找到了自己的坐标,找到了在这90分钟里咆哮的理由。

  杜威最佳球员

  3月20日的那个晚上,杜威的眼里写满了不甘心。昨天杜威给武汉留下一个坚毅的眼神。他数次的解围和那记漂亮的头球无愧本场最佳球员的称号。

  张耀坤突然爆发

  在与马来西亚队比赛中漏人导致对手扳平比分后,张耀坤的脸上就失去了笑容。在调整的这一周内,他多次表示自己应该为那个丢球负责,然后就是沉默。就是这样,他迎来了昨天晚上的爆发。“当我们先丢球后,真的觉得有点绝望,没想到这个时候我们得到了一个点球。”张耀坤说,“当我站在点球点的时候,心里真的有点紧张,毕竟球队能否反败为胜,鼓舞所有人的士气,全靠我这个点球了。好在我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

  高明笑逐颜开

  下半场僵持阶段,高明上场了。第18分钟,于涛左路突破传中,高明跟上一脚把球打进网内。进球后的高明脱衣庆祝,做出飞翔的动作在草皮上滑行。“我体力不是很好,替补上场之后我就想,时间不多了,把所有的力气全拼出来,进球的感觉太刺激了!”

  徐亮有点缺憾

  中马之战中攻入精彩头球的徐亮,在昨天的中伊之战中却“帮助”对手完成了一个进球。徐亮非常懊丧。“当时自己真的非常后悔,如果触球的位置能再正一点,或者力量再大一点就不会有那个失球了。”下半场30分钟时,徐亮被换下,他在退场之前特意向全场球迷鞠了两次躬,徐亮说:“我很想向现场的球迷说声对不起。”(本报武汉专电)记者李立

  古汉:没想到会输球沈祥福:今天最想说的是感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