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古汉:没想到会输球沈祥福:今天最想说的是感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5:34 北京晚报

  本报武汉今晨专电(记者李立)古汉的脸上没有微笑,沈祥福的脸上也没有微笑。古汉是因为失败笑不出来,而沈祥福是因为知道现在还不是笑的时候。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气氛出奇地平静。

  首先出来的依然是古汉。他说:“今天中国队踢得很好,我向他们的教练和队员表示祝贺。这就是足球,输赢都是正常的。虽然来中国的时候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球队会输,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是我们必须接受的。”古汉顿了一下接着说:“我想我们应该往前看,希望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好成绩。”

  输掉了和中国国奥的比赛,伊朗国奥已经基本失去了竞争出线权的机会,对于这样一个结果,古汉很无奈:“确实如此,现在这个小组中最有希望出线的是韩国和中国国奥。”

  最后,古汉提到了中国的球迷:“中国的球迷太热情了,在90分钟里他们一直在给自己的球队喊加油,这样的气势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想中国国奥今天能取胜,球迷有很大的功劳。”古汉退场一分钟后,沈祥福出现。在一阵掌声中,沈祥福平静地坐了下来。他说的第一句话是感谢。“今天最想说的是感谢,感谢球迷们,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支持、鼓励我们。感谢队员们,他们能够在最困难的时候挺过来取胜,在比赛中打出了自己的精神面貌和作风。“这场比赛大家放开了手脚,归功于很多人。总局和足协的领导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关心我们,给我们各方面的支持。队员们在场上做得很坚决,很好地调整了自己的心态,这是大家的胜利。”

  “伊朗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他们有两个特点,一是个人能力非常强,二是他们的反击打得很快。这场比赛之所以能取胜,还是靠我们的整体力量。在关键的时候,大家非常团结。”沈祥福简单地陈述了比赛取胜的原因,“接下来我们会继续为每一场比赛而努力,只要有一线希望,大家都会尽力去拼,争取最终的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