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奥小将感悟胜负冷暖 击败伊朗队国奥一夜长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3:38 新民晚报
  “真的,我没想到球迷这么热情。看来输赢转换,都是一瞬间的事情。”一场对伊朗队的大捷,引起了国奥小将们的感慨。昨天晚上,一名国奥球员坦言:“从今天开始长大。”

  于涛的助攻,帮助球队反超对手。赛后他对球队的胜利感到非常兴奋:“我希望这是奥运会资格赛的一个转折点。只要有一线希望,我们就会拼到底。当然,就算我们最后输了,这场3比1也会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我相信通过努力,什么都会发生。”

  孙祥的看法比较理智一些,他觉得中伊之战“我们还是有些问题”。孙祥说自己看清了许多东西:“足球就是这样,好的时候一切都好,不顺利的时候骂声铺天盖地。其实我还是我。”

  赛后,杜威被评选为“最佳球员”,这让到场观战的杜威父母兴奋不已。杜威说,武汉球迷热情的表现,让他感到非常吃惊:“毕竟我们和马来西亚队的比赛,踢得那么臭。但连球迷都忘记了,我们有什么必要去吃后悔药?再说现在后悔也来不及,打好接下去的比赛,才是最好的方式。”

  记者晏秋秋(本报武汉今日电)

  杜威拚来“最佳球员”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