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不怕得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10:01 扬子晚报

  本报武汉今晨电 本场比赛,替补上场的高明无疑是中国队取胜的关键人物。正是他在第60分钟的进球帮助中国队将比分反超。在比赛过程中,高明一共脱了两次衣服,一次是换下被撕破的球衣,一次是为了庆祝进球。赛后,仍然陶醉在胜利喜悦中的高明坦言:“脱衣服就是想发泄,我不怕得黄牌!”

  第60分钟,高明换下表现尚可的陆峰,出任主力右前锋。这次换人也成了比赛的转折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点。上场仅仅5分钟,高明便“挂了彩”,在快速摆脱对手后,他前面的上衣竟被对方撕掉了一半,上一半是白色,下一半却是红色。还好国奥早有防备,高明很快换上了另一件8号球衣。

  第72分钟,于涛溜底至对方禁区倒三角传中,无人防守的高明推远角成功,将比分改写成2:1,中国队反超。进球后,兴奋的高明脱下球衣满场飞奔,接受队友和全场观众的祝贺。除去上演脱衣秀外,比赛中高明还显示出了他“狡黠”的一面:第82分钟,高明被铲,倒地不起,等到孙祥准备发任意球时,他却突然爬起来快速下底,孙祥心领神会将球直塞,可惜高明在传中时球被破坏。

  赛后,有记者问高明:“国际足联规定,脱衣服庆祝进球要被出示黄牌的,难道你不知道么?”“哪还管得了那么多,为了这个进球我等待了很久,就算被罚下去也值得。”高明说,“那感觉真叫爽,你看吧,下一场我还要进球!”(钱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