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沈祥福:心中只有感谢一线希望力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9:17 天津日报

  杨昕

  在昨天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沈祥福用“感谢”二字,说出了心中最大感想。

  沈祥福说:“我想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只有两个字‘感谢’,感谢武汉的球迷,包括全国的球迷,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给我们支持、关心、鼓励。比赛中,这么多球迷到场给我们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支持和加油,我们教练、队员都非常感谢,包括媒体对我们的支持。再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在场上确实表现不错,打出了他们的精神面貌和自己的作风,我觉得他们在最困难的时候能够顶过这一关,这对他们今后的成长和发展都是非常有好处的。”

  谈到对手和国奥队的希望的话题,沈祥福说:“伊朗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他们有两个特点,一个是个人能力非常强,二是他们的反击非常快。这场比赛我觉得我们能够战胜伊朗,还是靠我们这支队伍的整体,再加上这场比赛队员在场上的整体配合和队员场上的鼓励做得非常好。实际上我们今天是用整体赢得了这场比赛,伊朗队确实非常强。这场球虽然我们取胜了,只要有一线希望,大家都会尽力的。”

  谈起队员的心态,沈祥福说:“这场比赛应该说大家放开了手脚,患得患失只能让自己背上沉重的包袱。足协领导在我们最困难的时期非常关心我们的生活、训练,他们这次来也是给我们减压,给队员减压,队员们在场上做得这么坚决,能够放开手脚,是队员调整好了心态。”

  杨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