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再输球国奥将遭“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8:5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 中伊战前,国奥队接到了足协必胜的死命令,如果再负伊朗。国奥内部将遭全面“清洗”。

  为此,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向已“无心恋战”的国奥将士下达了“必赢”的“死命令”。既然球员连争取胜利的欲望都没有了,阎世铎偏偏投出一个“必胜令”,意欲何为呢?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据足协内部人士透露:“阎世铎预感到中伊比赛国奥队肯定是凶多吉少,但他还是希望球员能顾全大局,打出中国人的精神面貌来。此外,‘必胜令’的另一层意思,就是再给包括沈祥福在内的国奥某些人员最后一次机会。假如国奥队在主场还是负于伊朗队,场面上表现出军无斗志的话,阎世铎极有可能在比赛后抛出他最后的‘杀手锏’———沈祥福及某些出工不出力的球员将被统统‘拿下’。”中伊之战后,一直对球员抱怨视而不见的足协高层领导,将被迫绝地反击,整肃国奥队风,给国人以交待。

  祥福“下课”倒计时

  中国足协发起反击的第一炮,瞄准的对象不是别人,就是阎世铎的嫡系、败军统帅———沈祥福。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足协新一轮主席会议中,基本达成了解除沈祥福“兵权”的意见。但足协高层领导念沈祥福四年来为国奥披肝沥胆,付出极大的心血,还是决定对沈祥福作出“死缓”的“判决”。只要中伊之战,国奥能打出一场漂亮的反击战,沈祥福将继续“苟延残喘”一段时间。反之,如果兵败如山倒的话,沈祥福下课没有商量。可能是听到一些对自己不利的消息,沈祥福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悄然将“大权”交给了助手陈金刚,自己在训练场一旁若有所思地想着什么。一旦找不到合适的接班人,足协很可能暂时把国奥“帅印”交给陈金刚。

  “闹事球员”杀无赦

  近段时间以来,国奥队员对足协领导的种种不满纷纷见诸报端,包括阎世铎在内的足协高层领导对此颇为气愤,但在大敌当前,足协领导强压心中怒火,依然心平气和地给球员讲大道理,并没有对球员种种“恶劣”行为过多追究。但这种忍耐是有限度的,如果再不对他们采取手段的话,以后足协不仅在各家俱乐部心目中没有地位,就连球员也开始不服管了!那时,中国足协将彻底威风扫地。为此,足协向国奥教练组授予了“特权”。不论主力还是替补,只要有不服管理的,做出有损国字号球员形象的事情,永远开除国字号球队。与此同时,足协已经了解到国奥队员有哪些人是“异己分子”,哪些人想“回家”,哪些球员是“出工不出力”。假如,这些球员在中伊之战中表现有异常的话,那么只能接受离队的事实。立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