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安馨园严阵斗五牛 陕西7套今日15:00现场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7:26 三秦都市报

  今日安馨园将迎来自己冲上甲级联赛之后的首个主场,面对主场热情的球迷,面对实力稍高于自己且来势汹汹的成都五牛,甲级新军安馨园会有什么样的表现,的确令人关注。

  “屠牛”对安馨园很重要

  “保级需要成绩,招商引资更需要成绩,因此明日主场战五牛就成为我们的关键之战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俱乐部要求球队本场比赛必须全力争胜。”安馨园俱乐部总经理如此对记者说。的确,对于联赛初期经营工作迟迟打不开局面的安馨园俱乐部来说,经营无疑是目前的头号难题。前日,经过各方努力,首场比赛的冠名有了着落。安馨园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将被冠以“陕西友谊医院杯”,俱乐部虽未透露此次冠名的具体数字,但从俱乐部上上下下欢快的语调可以感觉到此笔进项对俱乐部工作的意义。总经理冯军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多打几次胜仗,俱乐部就能抓住这个机会,乘胜追击,从而全面打开经营工作的局面。

  “五牛”不好对付

  应该说,五牛队的实力要高于安馨园队首轮的对手珠海中邦队,安馨园实在不会很轻松。谈到本轮的对手成都五牛队,胡之刚坦言:“五牛队的确不好对付”。后来尽管他认为大战即将来临,不能多说什么,不过从他的分析中还是不难看出,今日,安馨园队的主场比赛肯定是一场恶战。不过,据悉,五牛队的教练组在关于安馨园队的认识上并不统一。德国籍主教练舒姆认为五牛队实力远在安馨园队之上,取胜不在话下。而该队中方教练则认为,安馨园队并非想像中的弱旅,并认为目前的安馨园队的实力比起在海南集训时要提高不少,五牛队要在客场拿三分并非易事。

  安馨园严阵“伺候”

  由于有了俱乐部的“必杀令”,球队上下也并不敢掉以轻心。除去主场的优势之外,教练组也对球队作了动员。主教练胡之刚也对于这场比赛做了最充分的准备,“我们通过第一场比赛已经发现了球队的薄弱环节,这几天就是有针对性地解决我们的关键问题,只要解决好了,主场战胜五牛也不是没有可能”近日,球队即使在下雨天也坚持训练,既是锻炼球队雨天的作战能力,也是严肃球队纪律。目前几乎所有的队员都对战胜成都五牛队充满了信心,外援阿布说:“我希望能在比赛中进球,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本报记者 刘志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