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奥队捍卫荣誉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7:19 扬子晚报

  昨晚,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了奥运会足球亚洲区预选赛A组第三轮的第二场比赛,经过90分钟的鏖战,前两战一负一平的中国国奥队触底反弹,在主场凭借着张耀坤、高明以及队长杜威的三粒金子一般的入球在落后的情况下以3:1战胜伊朗国奥队。

  此役,中国队首发阵容与上场比赛有明显不同。王圣、张宝峰等身体强壮的队员顶替孙吉、王栋等人进入比赛首发阵容。这一阵容昭示了本场比赛中国队还是要以进攻为主为荣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誉作战。

  中国队利用主场优势全线压出来进攻。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伊朗队发动一次进攻,眼见中国国奥防守严密,直接禁区外一脚过顶直传,凯泽米安头球将球回顶到禁区弧顶,纳维迪基亚和徐亮同时杀到,两人几乎是同时出脚,徐亮率先出脚踢到,球划出一道弧线吊射入网,门将安琦面对这一乌龙球扑救不及,中国队0比1落后。

  失球之后的中国队反而没有了压力,对伊朗后防线展开了猛烈进攻。两分钟之后,国奥队获得一个角球机会,伊朗后卫在禁区里抢点时手球犯规,被主裁判阿里亮了黄牌,并判给了中国队一个点球,点球由大连后卫张耀坤主罚命中。场上比分更改为1:1。

  易边再战。下半场25分钟,中国队利用伊朗队全线压上,于涛接队友快速开出的界外球突破入禁区后传到高明脚下,高明劲射得分,中国队以2:1领先。进球之后的中国队马上用小个子球员吴坪枫换下了体力不支的徐亮,从而于涛回到了后腰的位置。下半场33分钟,杜威抓住有利时机,奋勇再次头球攻门入网,场上比分3:1。(新华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