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3∶1总算赢了 阎头的心踏实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5:4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何齐铁)昨晚,中国国奥队在武汉以3∶1击败伊朗队,在奥运会亚洲区12强赛中取得第一场胜利,而中国队的这场胜利也同时避免了足协掌门人阎世铎下课的命运。

  由于此前中国队一平一负,基本与出线无缘,阎世铎赛前就表示,如果本场比赛中国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队输球,他将主动辞职,因此本场比赛也成了国奥队捍卫荣誉和尊严的比赛,同时也是事关阎世铎“乌纱帽”的一场比赛;而伊朗则还保留着一丝出线的希望,双方都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中国队排出了进攻阵容,但率先进球的却是伊朗队。

  上半场第9分钟,徐亮在禁区内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让还没有一脚射门的伊朗队以1∶0领先。但仅仅过了三分钟,国奥队便利用一个点球,由张耀坤将比分扳平。在浪费了几次机会后,国奥在下半场终于打出了自己的真实水平。

  第70分钟,下半场被替换上场的高明接于涛传中将比分改写为2∶1。而队长杜威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的头球则彻底终结了伊朗人扳平的希望。国奥队终于用一场胜利保留了自己的尊严,同时也挽救了阎世铎。国奥队的这场胜利,客观上还帮了死敌韩国队的大忙,让以9分遥遥领先的韩国人一只脚跨进了雅典的大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