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形势分析 理论上可以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4:37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武汉报道虽然国奥队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鼓舞了所有人的心,但从目前韩国队积9分的形势来看,国奥队目前出线仍然处于理论阶段。

  应该说,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国奥队所在的A组四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其中韩国队目前的形势特别好,另外包括中国在内的三支球队,如果想出线,必须还要看韩国队的脸色。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目前中国国奥队还有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客场打伊朗,主场打韩国和客场打马来西亚,从目前形势来看,国奥队只有在余下的三场比赛中取得全胜,中国国奥队才可能以13分从A组出线,但这种可能还有一些附加条件,这个附加条件主要是在韩国队身上。目前韩国队积9分,他们剩下还有三场比赛,对手分别是主场打马来西亚、客场打中国、主场打伊朗,也就是说国奥队要想取得出线权,韩国队在余下的三场比赛中,得分不能超过4分。从目前的实力分析,韩国队主场拿下马来西亚队应该不成问题,积分应该达到12分,要想阻击韩国队出线,任务将落在伊朗和中国国奥队身上。上面的分析我们是按照中国国奥队在剩下的三场比赛中保持全胜,那么韩国队就只能在伊朗队身上捞分。从韩伊两队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可以看出,韩国队在客场都能取胜对手,那么在主场的成绩不可能差。按照常里分析,那么韩国队取胜伊朗将在情理之中,那么韩国队的积分将达到15分,中国国奥队即使余下三场全部胜利,国奥队的最高积分只有13分。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韩国队如果与伊朗队打平,或者在余下的比赛中只获得4分,那么他们的积分也将与中国国奥队的最高分13分持平。一旦出现这种情况,两队就开始比较小分了。按照记者的预测,如果两队积分相等,两队的相互战绩都是一胜一负,剩下就应该看净胜球了,这个时候谁进球多谁将占优势。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国奥队的净胜球为一个,如果后面四场都拿下,那么每场至少将有一个净胜球,加在一起,将共有4个,而韩国队后面三场的一胜一平一负战绩,如果在对马来西亚的比赛中获得更多净胜球的话,国奥队还是被淘汰出局,如果国奥队想出线,那么只有在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取得更多的净胜球,而同时,韩国国奥队还必须在与马来西亚的比赛中少进球,这种可能性能有多少大家也许都知道。

  如果在余下的三场比赛中,国奥队一旦输一场或者打平一场,将彻底失去出线的机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