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超老总:出线足球应该停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4:37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武汉报道

  正在武汉参加中超老总会议的全国12家中超俱乐部的老总们,27日晚上被邀请到体育场观看国奥队的比赛。在比赛结束之后,记者采访了部分俱乐部的老总。

  本次中超老总会议的主题是“球员限薪”问题。因为国奥将士近在咫尺,在会议之余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些老总不经意间就谈到了国奥队问题。由于国奥队中的多数队员都来自国内的各个中超俱乐部,本次老总峰会正好提供了一个让他们的老总前来现场为他们加油的机会。沈阳俱乐部的副总经理韦海英说:“这次来有两个目的,一个是参加中超委员会,还有一个就是到现场为我们的国奥队加油。球队现在正处在一个困难的时期,现在全国的球迷都在支持他们,作为俱乐部的总经理,我们更应该和他们一起战斗在第一线。”而辽宁俱乐部的执行董事张曙光也说:“国奥队是全国人民的事情,既然来了,我们就要看他们的比赛,为他们加油。”

  尽管会议的主题是限薪,但各俱乐部老总谈起国奥队就感慨万千,一些老总更将国奥队的失败归结为机制问题。天津泰达俱乐部老总张义峰忿忿不平地说:“我觉得问题出在机制上,足球管理中心和中国足协必须在机制上分离!”

  记者问中远俱乐部副总王国林,谁应该为国奥队的失败负责?王国林意味深长地回答:“谁在位子上,谁就该负起责任。”

  “这时候你们媒体不给足协提意见,还等到什么时候?”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俱乐部副总语气有点激动,“再这样玩下去,中国足球什么时候能出头?”四川冠城俱乐部的代表唐兴华则实话实说:“中国足协该按足球规律办事,叫了多年的‘出线足球’再也不能搞下去了。”

  另外在近几日的训练中,一些队员的家长也和球迷们加入到为国奥队助威的行列之中。在23日的训练中,记者在体育场的外场看到一张熟悉的面孔,经仔细辨认,原来是安琦的姐姐安林,安林是因为出差途经武汉,顺便到武汉看望自己的弟弟,一来是因为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自己的弟弟有点想念,另外最主要原因就是来鼓励安琦,不要因为前两场比赛中丢两个球而背上包袱。

  25日的下午,记者又看到了几名队员的家长,这其中包括徐亮的母亲和王栋的父母。他们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孩子毕竟还小,比赛成绩不理想,来自外界的压力很大,在电话中听得出他们确实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因此特意过来看看。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对于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他说,关键时刻亲友的支持和理解起到很大的作用,希望孩子们的父母能够多鼓励队员,不要让孩子们气馁。杨副主席同时也表示,不能因为见面而影响了队员们的训练和休息。

  3:1战胜了伊朗队,中超俱乐部的一些老总显得很高兴,他们开玩笑地说:“都是因为我们的到来给国奥队带来了好的运气,国奥队还得感谢我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