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蔡振华谈降级队员回国乒:处罚不是目的 只是手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3:12 京华时报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毛烜磊)谁也没有想到中韩对抗会这么快就提前结束了。虽然韩国方面派出了最强的阵容,但在昨天下午的单打比赛首轮就全部告负,晚上的半决赛和决赛早早变成了中国队的内部训练。

  王皓对阵朱世赫的首场比赛是昨天对抗中惟一一场有实战意义的对决,两人都将参加4月中旬开战的奥运会预选赛。不过刚刚在世乒赛上输给王皓的朱世赫昨天明显信心不足,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独门功夫“削球反攻”也没有给王皓制造任何麻烦。结果王皓首场就以4比1收拾了朱世赫。而两员小将郝帅和邱贻可都表现出色,分别以4比2、4比1取胜吴尚垠和老将金泽洙。

  最后一场比赛堪称球迷们期待已久的精彩赛事,孔令辉一出场,热情的球迷就欢呼声不断。在观众不断的加油声中,韩国头号选手柳承敏似乎也被吓住了,老道的孔令辉以出色的表现让观众大饱眼福。最终孔令辉以4比2拿下柳承敏。

  中国选手的出色表现让激动的球迷在比赛一结束就“疯”拥而上,抢着让队员们签名。在场的摄影记者们被惊得纷纷躲避。双方教练和队员被赶得像小鸡一样窜了出去,但进了车的球员们还是被球迷们团团围住。

  在昨晚的半决赛中,孔令辉以4比3战胜了邱怡可,占据主场之利的天津小将郝帅在全场观众的加油声中4比3击败了夺冠呼声最高的王皓。决赛成为了老将和新秀的角逐。最终孔令辉以4比2战胜郝帅,在1995年自己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天津再度登上了冠军宝座。久违了冠军的孔令辉高兴地向全场观众拍手感谢。

  降级队员回国家队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毛煊磊)记者昨天获悉,因在国家队期间违纪谈恋爱而被调回省队的范瑛、侯英超、白杨和李楠日前已全部回到了国家队。乒协方面表示,他们在省队训练很刻苦,处罚他们的效果已经达到。

  总教练蔡振华解释说:“处罚不是目的,只是一种手段,我们对于年轻队员不能一棒子打死。当初处罚他们是希望他们能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现在处罚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他们已经认识到错误了,自然就可以回队了。”

  金泽洙坐上教练席

  本报天津专电(记者毛烜磊)在昨天中韩对抗赛中,老将金泽洙出现在了韩国教练席上,韩国主帅换代已经露出了端倪。

  对韩国换教练的说法,金泽洙坦言:“我希望大家不要再问这个问题了,即使在韩国我也没有公开表过态,现在说不太合适。”他透露,在奥运预选赛结束前,他都将以双重身份参加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