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江城成了快乐的站台 可开往雅典的列车已经出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2:17 重庆晚报

  快乐离我们原来只有这么近!四百多年前,在科西嘉岛上安度最后时光的拿破仑曾这样无限感慨。

  昨晚,武汉市体育中心里的球迷在兴奋的呐喊,球员也在快乐的呐喊,所有人都在这个夜晚拥有了一种恍然如初的快感——原来快乐离我们只有一层窗户纸的距离!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赢球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更多的让人有种悔不当初的唏嘘。当杜威总是以力压群峰的气势跳到最高点,高明以虎狼的勇猛冲向敌群,孙祥玩命的铲抢时,所有人都触动了敏感的神经:为什么当初不像这样?

  这个夜晚,看台上爆满的武汉球迷是张狂的、无拘无束的。球场中的沈家军将士是疯狂的,每个人都在倾泄压抑了多日的那股愤懑。沈祥福赛前就说,如果这场比赛谁还背包袱,那他就不知道这些人什么时候才能没有包袱。没有人有包袱,所以每个人都能充分的展现自我。于涛的突破、孙祥的下底、杜威的头球、高明的气势……沈祥福终于看到了他所熟悉的球队、熟悉的打法和熟悉的精神状态。昔日无限好,沈家军在这个夜晚又重新回到了四年前阿根廷世青赛时的模样。

  重头再来似乎有点晚了,但终究还是来了。所有人都应该欣慰,所有人都应该庆幸,但有的人应该扪心自问,为什么这群孩子直到这个时候才能“还我本色”。其实胜利和快乐离我们是很近的,但就是咫尺,我们却绕了老远。当终于恍然大悟时,发现去雅典的列车已经出站。

  如果早这样,就不会梦一场。高丰文只差一步到罗马,沈家军也许离雅典最后只差还不到一步,结局就好像《大话西游》,或许完全结束这次冲击历程后,沈家军的悔意不比自尊宝少:“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

  (本报武汉专电)网络编辑:孔祥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