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3比1战胜伊朗队 国奥队总算出了一口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开场仅9分钟就先失一球,却又顽强地连进三球反败为胜。昨天晚上,中国国奥队在武汉,酣畅淋漓地以3比1力克伊朗队。

  比赛开始后,国奥队的高昂斗志让人为之一振。但第9分钟,徐亮的乌龙球令伊朗队以1比0领先。不过,3分钟后张耀坤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下半时第25分钟,刚刚上场的高明打进了反超的一球。第36分钟,之前曾经两次把球顶在横梁上的杜威没有再浪费第3次机会,他的头球将比分变成3比1。看到杜威打进了第3个球,之前一直表现得非常沉稳的中国队教练组齐刷刷地从替补席上蹦了起来。最终,3比1的比分,定格在记分牌上,中国队终于赢得了12强赛的第一场胜利。

  虽然中国队此番战胜了劲敌伊朗队,但由于没能在主场拿下马来西亚队,所以即使后三场比赛全胜,也要看韩国队是否会在与马来西亚队和伊朗队的比赛中失分,所以昨晚的一场胜利,并没有使中国队的命运回到自己手中。

  C组积分榜

  球队胜 平 负 积分

  韩国 3 0 0 9

  中国 1 1 1 4

  伊朗 1 0 2 3

  马来西亚 0 1 2 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