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沈祥福:一谢球迷二谢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1:26 北京娱乐信报

  沈祥福:一谢球迷二谢队员

  赛后,沈祥福特别提出了两点感谢:一是谢球迷,二是谢队员。沈祥福认为,正是队员在困难中挺了过来,才能让国奥队品尝到如此完美的胜利果实。

  正如伊朗队主教练科汉所说,国奥队昨天的胜利与球迷的支持是分不开的,沈祥福也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样感到了这一点,因此,一上来沈祥福就表达了对武汉球迷以及全国球迷的谢意。

  谢完球迷之后,沈祥福特别表扬了队员们场上的努力。他表示,正是队员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挺了过来,才让球队取得了这场胜利。

  战胜伊朗队,意味着中国国奥队仍有小组出线的一线希望,不过沈祥福对这个离现实还非常遥远的希望表现得依然那么低调:“只要有希望,大家一定都会尽力的。”

  信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郭梁

  科汉:中国球迷战胜了我们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朗队主教练科汉仍显得难以接受输球的现实。他说:我不认为中国队有战胜我们的实力,是中国球迷打败了我们。

  科汉坦言:“输掉这场比赛,我们出线的希望已经没有那么大了,现在韩国队和中国队的出线希望最大。”当随队的伊朗记者问科汉是否想到会输掉这场比赛的时候,科汉无奈地摇了摇头说:“确实没有想到,我们来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3分。我认为中国队的球员并没有必胜我们的实力,但中国球迷整场比赛不停地为中国队加油,可以说球迷帮助中国队取得了胜利,中国队应该感谢他们。”

  信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郭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