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战前敌松我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5:4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沈祥福抠细节,古汉玩游戏

  本报武汉专电 记者 谷正中 报道:今晚7时30分,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预选赛主场迎战伊朗队。昨天,两队均到武汉市体育中心作赛前训练。

  演练对抗,抠细节;放弃对抗,游戏打闹;一方照章行事,一方享受快乐足球———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中伊两队赛前训练一紧一松。

  昨天下午,中国队早伊朗队一个小时到武汉市体育中心内场训练。主帅沈祥福照章行事,安排球员进行抢点训练。在外场训练的伊朗队十分轻松,主帅古汉只安排球员作中路突破远射训练。同样是射门训练,中国球员射门没准头,不敢恭维;而伊朗球员的射门八九不离十,大都打在门框内。

  沈祥福最后安排了分队对抗,主力阵容和前一天的训练没有任何区别。在对抗过程,他还不时地叫停来抠细节。古汉则放弃了分队对抗,改成分组游戏,球员一时间欢声笑语,浑然不觉出线形势严峻。

  此外,一度被视为“奇兵”的杜震宇,昨天上午在得到教练组的同意之后回沈阳静养。在柳州的四国邀请赛上,他的右腿韧带拉伤,近日又左脚小脚趾骨折。(实习生观宇/)



 

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