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亚泰:中甲照踢不怕报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5:29 深圳晚报

  〉〉〉关注中超名额之争

  新华社3月26日体育专电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亚泰俱乐部在维权的同时参加中甲联赛比赛,不怕足协个别官员利用比赛进行“打击报复”。

  在与辽宁俱乐部争夺中超联赛席位的斗争中,亚泰俱乐部将希望全部寄托在中国足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身上。而中国足协最后公布的中超联赛名单中并无亚泰俱乐部的名字,相反亚泰俱乐部认为“存在造假甚至违法行为”的辽宁俱乐部顺利进入中超联赛。亚泰俱乐部开始将矛头转向中国足协,认为中国足协包庇和纵容辽宁俱乐部造假,并在一周之内召开两次新闻通报会,决心通过各种途径将维权行动进行到底。

  与此同时,在3月21日中甲联赛首轮比赛中,发生了亚泰队队员被红牌罚出赛场的事件,有媒体认为是执法比赛的辽宁籍主裁判故意报复亚泰队。对此,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他认为裁判的判罚不可能百分之百准确,相信联赛的执法裁判不会上足协个别领导人的当,也绝不会为了迎合个别人的喜好而吹“黑哨”。

  刘玉明说,他也相信中国足协的大多数官员是正义的。但他警告说,足协个别官员不要一意孤行,不要在比赛中对亚泰队下黑手,使暗招。亚泰俱乐部不惧怕任何挑衅和报复。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