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掌门乌纱帽国奥脚上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5:29 深圳晚报

  〉〉〉火线谈兵

  虫子

  沈祥福是国奥队的主教练,而阎世铎主席是中国足球的“掌门人”,也就是中国足球的“主教练”。国奥队被马来西亚逼平,球迷都喊“沈祥福下课”,中国足球再遭重创,媒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体在喊“阎世铎再见”。

  作为阎掌门,现在只有一个任务———全力促成国奥队取胜韩伊,以化解自身所处的危机。因此,阎世铎命悬沈祥福和国奥队之手。对伊朗队一战,是国奥队和沈祥福在困难时期挽回球迷的第一步,是阎世铎在政治生涯低谷挽回民心的第一步。然而,所有的事实告诉我们,阎世铎的“帅位”岌岌可危。

  国奥队被大马逼平之后,可以说已经彻底与出线无缘,只有那些心存幻想的人才会天真地说:我们还有理论上的出线可能性。此时,中国足协对国奥队应该采取减压和心理按摩的做法,让国奥这帮孩子们摆脱失利的阴影,用平常的心态去面对后面的比赛,这样才可以说“打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和作风”。而实际情况是,国奥队在与出线足球告别之后,却迎来了更让人喘不过气来的“政治足球”。他们的获胜与否,已经与沈祥福的“帅位”无关,反正已经死了,还怕什么,但是却直接关系着上级领导的政治前程,这比“出线足球”更沉重。

  在这样的畸形重压下,直至到比赛开始的前两天,沈祥福竟然还在变阵,还在抠细节。而所有这些,竟是为了一个“主席”的乌纱帽,这,已经违背了足球的本意。

  中伊大战近了,阎主席的“帅位”呢?挂在国奥脚上!(转自《信息时报》略有删节)

  (图片见PDF版A16版)

  作者:虫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