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发挥一般火箭溃败 客场大负灰熊两连胜终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5: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7日电据NBA中文官方网站消息,从比赛一开始就大比分落后,姚明和他的队友从没有这番狼狈过。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86-109不敌孟菲斯灰熊,两连胜就此终结,灰熊则取得四连胜。姚明出场31分钟,13投5中拿下14分、7个篮板和4次封盖。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9-19、20-23、27-23和23-21。火箭这边,弗朗西斯拿下全队最高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的17分,杰米-杰克逊贡献14分,泰勒有12分入帐;灰熊这边,杰森-威廉姆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波西、加索尔、斯维夫特和维尔斯各自拿下12分。

  本场比赛之前,火箭41胜29负排在中西赛区第五位,灰熊45胜26负排在中西赛区第三位。灰熊是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队之一,目前他们距离季后赛已经很近。火箭排在西部第七位,范甘迪的球队很有希望自从1999年以来,首次进入季后赛。从实力上分析两队差不多,不过火箭不擅长客场,所以灰熊的赢面较大。此役之前,灰熊三连胜,而火箭则是二连胜。火箭的先发阵容为泰勒、杰米-杰克逊、姚明、莫布里和弗朗西斯;灰熊的先发阵容为波西、加索尔、特萨卡利迪斯、杰森-威廉姆斯和麦克-米勒。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杰森-威廉姆斯外线出手三分命中,姚明转身跳投拿下火箭此役首分。波西上篮得分,随后加索尔跳投命中。姚明罚球线附近跳投不进,加索尔中距离出手命中,紧接着特萨卡利迪斯篮下扣篮得分,同时造成杰米-杰克逊犯规,前者加罚命中。杰森-威廉姆斯外线出手三分再次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前7分28秒,灰熊16-6领先,火箭请求暂停。姚明上篮得分,同时造成特萨卡利迪斯犯规,加罚命中。火箭的投篮命中率不高,杰森-威廉姆斯外线出手投入第一节个人第三个三分球。加索尔篮下扣篮得分,灰熊逐渐扩大领先优势。威瑟斯庞中距离跳投得分,维尔斯三分球还以颜色,随后他又投入个人第二个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火箭19-39落后灰熊。姚明拿下5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姚明扣篮得分,奥特洛转身跳投命中。灰熊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波西外线出手三分命中,姚明在防守中犯规,半场结束前8分56秒,灰熊以44-21领先火箭。麦克-米勒两罚全中,米勒上篮不中,波西补篮得分。杰米-杰克逊中距离跳投不进,姚明补篮得分还造成斯维夫特犯规,加罚命中。莫布里转身跳投命中,灰熊始终将领先优势控制在20分左右。弗朗西斯突破上篮得分,半场结束前6分07秒,火箭30-48落后。特萨卡利迪斯两罚全中,莫布里突破上篮得分,随后“老猫”又跳投命中,火箭打出一轮10-3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姚明被泰勒换下,莫布里外线出手三分不进。第二节比赛结束,火箭42-59落后灰熊。姚明拿下12分和6个篮板。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姚明上篮不进,杰森-威廉姆斯中距离跳投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10分22秒,灰熊以63-43领先,范甘迪请求暂停。麦克-米勒两罚全中,姚明转身跳投不中,弗朗西斯补篮得分。姚明进攻中得到个人第三次犯规,莫布里助攻,杰米-杰克逊外线出手三分命中。波西篮下跳投得分,杰米-杰克逊后仰跳投命中,姚明篮下扣篮扣飞。泰勒中距离跳投得分,奥特洛底线附近上篮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前2分25秒,火箭59-79落后,灰熊请求暂停。泰勒两罚全中,巴蒂尔外线出手三分命中,斯维夫特中距离跳投得分。第三节比赛结束,火箭65-86落后灰熊。姚明拿下14分和7个篮板。

  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杰米-杰克逊底线附近跳投得分,沃特森外线出手三分命中,麦克-米勒圈顶投中三分球,比赛结束前9分57秒,火箭以67-94落后灰熊,范甘迪请求暂停。麦克-米勒两罚全中,帕吉特突破上篮得分,波西外线命中三分球,灰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9分,范甘迪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维尔斯外线出手三分命中,斯维夫特突破上篮得手。由于灰熊领先太多,所以剩余的比赛变成垃圾时间。最终,火箭客场负于灰熊。(summer)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