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关键时刻球员状态低迷 中国队变阵迎战伊朗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4:50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3月26日电(记者马邦杰李鹏翔)由于中国国奥队一些球员关键时刻状态低迷,沈祥福不得不再次变阵,迎接伊朗队的挑战。前两场比赛一直发挥不错的徐亮将改打后腰,陆锋、张宝峰和王圣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之中。

  在25日和26日的训练中,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沈祥福又排出了一套新的主力阵容。在首场对韩国队比赛中发挥欠佳的陆锋再次担任主力前锋。徐亮被推到了后腰的位置上,而在前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两场比赛中他分别出任左前卫和左后卫。张宝峰也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之中,依然担任左后卫。前两场比赛一直未能上场的王圣则将司职右前卫。孙祥的位置从左后卫前推到了左前卫。前两场比赛一直在中场活动的于涛将出任右边锋。

  其他位置没有变化,另两位后卫依然是杜威和张耀坤;胡兆军将和徐亮组成双后腰。左边锋还是阎嵩。

  中国国奥队26日进行了与伊朗队交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的重点内容是边路传中以及中路包抄抢点。(完)(来源:新华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