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凶狠逼抢、射门和拼劲 国奥战伊朗三大“法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4: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武汉3月26日电记者孟洪涛报道:尽管击败伊朗也无法使自己摆脱目前的困境,但国奥队在制定对伊策略时还是希望能打出干劲,争取能够主场击败伊朗队。

  虽然国奥队近几天的训练以调整为主,但在思想上对于伊朗队还是相当重视。主教练沈祥福也表示全队目前经过了一定的调整,认识也比较统一,争取能够以一个比较好的成绩奉献给球迷。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一些球员也认为现在的情况也别有什么压力了,和伊朗比赛有多少劲儿使多少劲儿。

  国奥队此前已经观看了伊朗与韩国两支国奥队的比赛,也对伊朗队的一些特点有了比较清醒的认识。在近期的训练中,沈祥福也针对这场比赛强化了几个重点。第一是紧逼。伊朗球员身体比较硬朗,动作频率较快,因此在防守盯人时要紧逼,不能漏人。为此,国奥队对后防线也进行了一些调整。目前的三名后卫张耀坤、张宝峰和杜威综合能力都相当不错。此外,在场上拼劲儿比较足的徐亮也被安排在后腰的位置上,他与胡兆军也将给后防线提供协防屏障。

  在近几天的训练中,国奥球员也一直在恶补射门,沈祥福希望队员们能保持住射门感觉,在比赛中能够多打门,创造得分机会。在与韩马的比赛中,国奥球员射门区域一直比较局限。有的球员在禁区前很好的射门机会不是选择了传球便是被对方破坏,因此,国奥队重点抓了射门训练,让球员们不仅熟悉一些脚法,更重要的是要保持住射门感觉。

  此外,国奥队在中马之战后提出要在以后的比赛中打出干劲的口号。伊朗队实力较强,而且也是带着必胜的信心来到中国的,因此在思想上必须引起重视。在目前这种形势下,只有一场胜利才能回报关心国奥队的球迷。(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