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胜活塞 马刺挑战本区老大 负老鹰 黄蜂被后来者紧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4: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26日,东部劲旅活塞与西部强敌马刺相遇,最终还是主场作战的马刺以84比75击败了活塞。

  在上一场被黄蜂击败之前,活塞是NBA最火爆的球队,创造了8连胜,不仅在过去的12场胜利中以两位数取胜对手,而且平均每场仅让对手仅得73.3分。本场比赛活塞虽然开局不利,以0比8落后,但之后12投8中。第二节活塞仍然强势不减,前7投6中,而马刺19投仅7中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以26比31落后。上半场快结束时,马刺主场球迷还受了一惊吓,当时邓肯抢篮板球时被撞倒,此前他曾因左膝受伤而缺阵9场,每个人都知道,如果邓肯在季后赛的节骨眼上受伤意味着什么。所幸的是,第三节开始后邓肯又回到了赛场,而且马刺队员纷纷在下半场扬威,最终帮助球队扭转了局势,比赛还剩3分55秒时,马刺已经以82比66遥遥领先。吉诺比利全场得到17分,其中14分为下半场所得,帕克所得的16分中有10分也在下半场收入账下。邓肯得到12分和13个篮板。活塞队的拉施德·华莱士贡献17分和14个篮板,汉米尔顿得15分,本·华莱士有2分和8个篮板入账。常规赛还剩10场,马刺与中西区老大森林狼的距离仅剩两场。

  另一场比赛,利用黄蜂队第一得分手拜伦·戴维斯因伤无法出战的机会,老鹰主场以84比76获胜,鲍伯·苏拉得到23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15个篮板。黄蜂三分球24投仅4中。此役战罢,黄蜂列东部第四位,仅比雄鹿领先1场半。

  另外,华盛顿奇才103比94战胜洛杉矶快船。 (杜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