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国际都市上海推荐新景观 外企运动会引人注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3:2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马艺华报道:今后在上海繁华都市中,又将诞生一个充满活力的景观———“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员工健身系列大赛”。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发文,同意由上海市体育局、市总工会联合承办这项有“外企运动会”之称的赛事。

  职工体育是我国群众体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几年来,由于我国经济成分发生了巨大变化和其它复杂的原因,我国企业职工的群众体育活动与其他人群相比较薄弱。而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着我国对外开放政策的持续推行,在华落户的世界著名企业也越来越多,尤其是在经济发展迅猛的上海,更是成为各大企业投资置业的热土,外企职工的健身生活也为政府有关部门所关注。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贯彻落实,积极引导广大企业职工参与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他们的健康水平,国家体育总局和全总决定于2004年举办首届“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员工健身系列大赛”。希望通过这项赛事充分展现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企业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调动企业职工广泛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从而有效地推动其它企业和行业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

  国家体育总局在去年年底举行的全国群众体育工作会议期间,曾经评出中国全民健身20个著名景观,“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员工健身系列大赛”作为拟定中上海市推荐的一个景观,也位列其中。近年来,上海市为塑造城市整体形象,盘活城市无形资产,培育城市整体创新能力,极力推广“景观体育”这个概念,并举办了一系列诸如中华第一高楼金茂大厦跳伞活动、南京路沙滩排球赛、苏州河国际龙舟邀请赛等活动。

  据悉,上海方面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这届将于10月举行的“世界著名在华企业员工健身系列大赛”。(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