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嗒嗒球春城受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3:27 中国体育报

  看起来类似羽毛球和乒乓球的结合体,打起来发出嗒嗒的悦耳之声,近来春城昆明的普通市民首次见识了这种新型的健身项目———嗒嗒球,并且很快被这个项目所吸引。

  嗒嗒球打起来占地面积小,可以让普通百姓在门前院后随时健身,也可以在郊区公园里摆开阵势对打起来。除了普通百姓之外,云南的体育工作者近来也有机会领略了嗒嗒球的魅力。云南省体育局长工作会议结束之后,由大会组织的嗒嗒球友谊赛正式“打响”。近40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100兆时尚动感邮箱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名与会代表披挂上阵,亲自体验首次参加这种新型球类项目比赛的感觉。

  最终,三名选手成为这次友谊赛最大的赢家,喜滋滋地分别捧起了自己的奖品———一副嗒嗒球。获得冠军的安宁市文体局副局长李江道在接受采访时说:“我认为这个项目很好,技术难度不大,容易掌握,而且运动量也不大,适合老年人和青少年健身。”

  在半决赛中“惜败”的云南省体育局群体工作人员雷波告诉记者,自己也是刚接触这个健身项目不久,发现它有许多适宜普通百姓使用的优点,作为体育部门的工作人员,他自己也认为这个项目有很大的推广空间。本报记者许珂(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04北京东方炫影业余足球联赛报名中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加入会员团队共同作战
Air Zoom Generatio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